南安lumo

凹凸世界 【我吃的cp】略ooc慎入(三)

“凹凸大赛的规则,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格瑞从丹尼尔的力量中接过了烈斩,用力捏了捏手柄,确认无误之后又扛在了背后。
“规则并没有变,你们受的伤我并不会来治疗。”丹尼尔笑了笑,“况且,七神使大人之所以想要我这么做——”
话未完,丹尼尔的身影就在慢慢变成方块数据消失。
“丹尼尔!”
只是想让大赛更早结束。
只有他听到了剩下的话。
格瑞回到他和金休息的山洞,金还睡着。
格瑞把烈斩竖插在一边,半瘫软地坐在了金的身边,长出一口气。
今天就这么过去了吧,这个笨蛋就这么没有防备地睡下了,如果自己不在身边要怎么样啊。

“金……醒醒。”
“啊……格瑞?格瑞你怎么了?!”
银发闷声不响地倒进了金的怀里,脸色苍白。
“格瑞!你怎么了!”金轻轻拍了拍怀中人的脸。
“疼……让我靠一会……”
我身边唯一可以信任的,只有你了。
格瑞无法想象这样的疼痛如果身边没有金会怎么样,或许会在这个山洞里昏睡到不知什么时候再无力地孤身出这个寒冰湖接受挑战。不对,可能没有金,他连这个山洞都到达不了。结果自是被寒冰湖里的野兽收割,从排行榜上退出。
他想说什么呢,他也忘了,他也不想说。反正他也从来没有承认过。

醒来的时候头昏昏沉沉,起身却没有看到金,本应该在自己身边的金。
“金!”在这个地方他能去哪!
拖着虚弱的身子跌跌撞撞奔出山洞,左右张望却人影都没有。
“金!!”不管自己的身体状况多差,嘶声竭力喊了他的名字。
你……去哪了……
突然的失力、泛滥上来的绝望,眼前有点发黑,头疼到不能继续思考,但是——
一定要找到他!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