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四)

“金!”
比格瑞矮上几分的身体被冰封在寒冰湖中央的巨型冰块中,安静的、像是睡着了。
格瑞站在他面前,伸出手放在冰块表面。
发生了什么。
在自己昏睡的时候。
后退三步,举起烈斩,绿光再现。
你给我、从这鬼地方、出来!
控制了力道,冰块应声而碎。
金从半空中摔下,银发箭步上去稳稳抱住了他。
没有陌生的人靠近。
是谁把他封在了这里。
在自己昏睡的时候又发生了什么。
不得而知。
只是金慢慢醒了过来。
“格瑞……冷……”
格瑞把他搂紧,用下巴使劲蹭了蹭他的头顶。
“我们走。”

「嘿嘿。」

格瑞一惊,这个笑声,无比熟悉。
可是怀里的人没有丝毫异样。
或许……是想多了?

不多时金就状态回满,走在格瑞身边。
“请所有参赛者今日午夜之前到凹凸大厅集合。”
两人互相看一眼,点了点头。

提早到达,在凹凸大厅左走走右晃晃。
“格瑞格瑞!你看这里就是我当时领元力技能的地方!”
“走了。”
“略略略!”

“各位参赛者你们好,请允许我对奋战至今的各位表达最高的敬意。我是本次大赛的裁判长丹尼尔。”
“淘汰赛结束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凹凸大赛也应该进入高潮。”
“现在五大元力集聚地与其他地域中的野兽已经全部被七神使回收。”
也就是说,现在想取得积分,只能通过杀戮。
“离凹凸大赛结束还有一个月,请各位参赛者注意自己的积分与排名,大赛结束之后,第一名将获得和七神使大人同等的力量和权利,而其他的九十九名——”
“抱歉,你们会将成为凹凸大赛的一部分,继续见证未来的大赛盛况。”
“通知就到这里,各位参赛者们,祝你们好运。”
“金,从今天开始,跟紧我。”
格瑞抓住了金的手,盯紧他的眼睛。
我们要一起,获得最后的胜利。
我不管别人怎样,我只要你活到最后,成为胜利者。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