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五)

“格瑞……我们真的能在大赛中取得胜利吗……”
格瑞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嘛我在说什么呐……我们可是要获得第一名的人啊对不对格瑞!ヾ(✿゚▽゚)ノ”
“嗯。”
我绝对不会、绝对不会失去你。
“哟~这不是金和格瑞嘛~”凯莉倚靠在她的星月刃上靠近。
金兴奋地朝她挥手,格瑞朝着她点点头算是意示。
看着金和凯莉聊了许久自己没有兴趣插嘴,等了一会敲了敲还聊火热的金:“走了。我们还有事要做。”
“噢噢噢!那凯莉再见!”
走出一段路格瑞突然停下,开小差的金一头撞上了格瑞的背。
“喂诶格瑞你干嘛啊!突然停下(iДi)痛死我了!还有你的背怎么硬嗷!”金揉着额头抱怨着。
“格瑞,今天是时候分出胜负了吧。”
“嘉德罗斯!怎么又是你!你……诶格瑞嗷嗷嗷你憋唔猪窝的坠啊啊啊!”
“别说话,吵死了。”格瑞盯着浮在半空的嘉德罗斯没有回头看被自己捂住嘴的金。
“是时候了。迟早都要对决。”
“那就来吧!”
格瑞像突然想起什么,转头凑近金的脸轻声道:“我们组队了么?”
“当然!”
得到肯定的答复,格瑞把金往身后推了推。
“走远点,别被伤到了。”
金知道他的作战方式,自己站在他身边只会让他放不开手脚去战斗。
格瑞一蹬地也浮上半空和嘉德罗斯在同一个高度,烈斩提在手上,刀尖指地,蓄力。
嘉德罗斯将他的大罗神通棍横在自己面前,同样蓄力。
“大罗神通棍!成型!”
嘉德罗斯的元力武装迅速成长,除了手持的握柄,其余部分重叠、重复、重组,最终嘉德罗斯与他的元力武装比起来就是一个星点。
格瑞将刀向后挥起,绿色的线构成框架,骨架形状清晰可见,元力再填充,格瑞的手臂高高上举,依旧面无表情。
“格瑞!你的所见皆可斩就让我的大罗神通棍再来尝试一下吧!”长棍缓慢抬升,再加速下击。
“那就一招定胜负吧嘉德罗斯。”格瑞眯了眯眼睛,心无旁念,眼中杀意更胜。
两把强力的元力武装就这样相碰,凹凸世界都开始动荡,以两人为原点,以元力武器交汇的地方为中心,土地龟裂,大树被连根拔起不知吹向何方。
金听了格瑞的话利用矢量疾走跑了远处,在高空中看到如此景象,心仍揪了一把。
格瑞,是不会输的!
那个从小陪伴他长大的格瑞,那个一感觉到他有危险就拼命护着他的格瑞,不会输的。
绝对。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