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七)

自嘉德罗斯这个最强陨落之后,格瑞就带着金四处寻找剩下的九十七名参赛者。除去其他参赛者们自相残杀的死亡,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击杀了不下三十名参赛者,本就是第一的格瑞与第二银爵的差距越来越大,而金也从倒数几名跃升到了前二十。
他们也继续以寒冰湖为据点,休息在老地方。
“格瑞……”
格瑞没有抬眼看他,听他的语气以及对他的了解他知道他想说什么。
憋了这么久,也是时候说出来了。
“格瑞我不想再这么下去了……”金拨弄这手上捏着的一团雪,没有正视格瑞,“这样屠戮一个个参赛者我真的心里不好受……就没有其他办法吗?”
格瑞摘下了扎在额头上的发带,放下了头发。
“金,凹凸大赛就是这样——”
“残忍。”
“从淘汰赛结束,到前两周的野兽全部回收,也就是说现在整个凹凸世界除了七神使丹尼尔就只剩下了我们这些参赛者,想获得积分只能靠击杀参赛者,像鬼狐天冲的百死百生行动,他是最先发现凹凸大赛的最终目标的人,可惜的是,他有一些智慧,但是没有足够的力量,这样的人最终也只有死亡。
“在你睡着的时候丹尼尔来找过我,为我和嘉德罗斯各自修复了武器,他的举止和之后的行为加上之前我获得的情报我也大约猜透了凹凸大赛的目的——
“谁能狠下心杀戮尽所有人,谁有足够的强势力量,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
“那我们呢?!我们中也注定只能有一个活下来啊!那我又要怎么做?!我们这样杀戮最终只会吸引所有人的仇恨让他们联合起来对付我们,我一个人不会怕,格瑞我和你在一起我更不会怕,我想……我们也会有最终了结的格瑞……那时候,你又要怎么办。”金一把捏碎了手里从雪化成的冰。
“这就是我接下去要说的问题,金。”格瑞把发带挂在了一边,把眼神转向了心情不怎么好的金,“之后已经没几周了,剩下的参赛者一定会集合来攻击我们,这是他们的上策,之后他们如果得逞就会在这里自相残杀留下最后一个胜利者,但是以我们现在的实力与积分二打多是很可能战胜的。所以我接下去的战斗我会把所有人的致命一击留给你,缩小我们的积分差距,这样才有可能一起成为凹凸大赛的胜利者。金,你懂我意思吗?你不能再退缩了,你要开始使用你自己的力量去杀戮。”
格瑞顿了顿,确认了金的情绪没有崩溃,才继续说下去:“金,这是你必须面对的。”
金的眼神突然变得没那么有精神,格瑞感觉他看他只是把瞳孔对向了他,无神的感觉,让人窒息。
“格瑞……我想睡一会儿……太累了。”金就这么躺下,背对格瑞睡去了。
格瑞把手肘搁在膝盖上,下巴磕在了手腕上。
再残酷,也是要面对的,金。
今天说了这么多,怕是你一时半会还不能接受啊。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