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八)

“格瑞早啊……”金翻身起来揉揉眼睛,转头看到格瑞也在看他,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有点深。
金皱了皱眉,却没像以前一样继续说话,把头转了回去起身准备离开。
“走吧。”格瑞拎起了烈斩,大步走出了休息的地方。
“格瑞……一定要这么做吗……我,我还没准备好……”金就这么低着头,跟在格瑞身后。
“昨天和你说的果然还没完全消化吗。”格瑞继续往前走,“那就继续像以前一样。”
这个坏人,我来做不就好了。
那这样最终的结局也就定下来了。

当最后的讨伐到来,两人费尽心思竭尽全力将围剿他们的参赛者全部击杀,气喘的同时,他们看到了凯莉和紫堂幻。
“金!”紫堂幻看着站在正在化成方块数据消失的参赛者尸体中的两人,仿若隔世。
像冲进去却被凯莉一把拉住。
“他们已经不是你印象中的金和格瑞了。”凯莉的眼里充满戒备。
格瑞杀意未退,他可以控制,但是他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金。
「嘿嘿。」
格瑞瞳孔缩了一下,立即转身看到的是已经黑化的金。
「嘿。」
黑色的矢量箭头携带着浓重的威胁感冲向他们三人。
“金!冷静!”格瑞踩在箭头上跳到半空,烈斩高举劈下了第一刀,却被黑色的光团全部挡下。
这样状态的金,紫堂幻和凯莉的实力根本不在同一水平,格瑞左右看着,黑色矢量的速度太快,眼看着两人被箭头包围致命一击已在眼前。
格瑞将烈斩用力扔了过去把矢量击偏轨道,自己从半空中极速下坠,右手成拳积聚元力,一拳打向矢量包围中的两人。
格瑞看清楚了凯莉和紫堂幻看着他攻击他们大人绝望,也听清了凯莉的最后一句话。
“格瑞,你会后悔的!”
踩在箭头上的格瑞看着两人也化成方块数据消失,才惊觉下一个箭头已经穿透他的腹部。
「我不想杀人啊!」
格瑞从高空摔下,迎上了准备给自己最后一击的金。
“金,停下吧,你已经是胜利者了。”格瑞感觉到不止三个箭头从他的身体穿过去。
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抱住了就在眼前的金。
下落的过程中,格瑞看着自己的手像自己看到过的人一样渐渐散去,再看着瞳孔变回蓝色的金,笑了。
“格瑞!!!”
这样,正好。
也足够了。
就这样结束吧。
那声嘶吼是格瑞失去意识之前听到的最后两个字。
最后的拥抱用来埋葬,最后的微笑可以全部抵消向死亡迈进时的痛苦。
再见了,金。



[十五粉打卡!谢谢一直为我点赞给我小心心的小可爱们!之后我还会继续发粮高产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