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九)

丹尼尔看着漂浮在七神使围成的圈中的金仍在沉睡。
「这就是本次大赛的最终胜利者?」
「就是这个傻小子吗?本来以为那个银发的孩子会活下来呢。」
「这孩子有黑化的能力啊……潜力无限啊。」
「不知道他醒来第一句话是什么哈哈哈哈很期待呢~」
七神使与丹尼尔在最后的大战开始时就一直看着,自是期待满满。
七神使的讨论继续进行着,丹尼尔也就在一边听着,作为裁判长,他要做的只是等这个最终胜利者醒来,自己宣布他的胜利,七神使再赋予他力量成为第八神使,自己就可以休息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下一届凹凸大赛开始。
但是一位神使一直没有发话。
「要他醒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她终于发话了,声音温柔而沉重。
「噢?秋你怎么知道?」
「他是我弟弟。」
「啊这样啊……那你为什么这么说呢。」
「在最后的战斗中那个银发小子为他做的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范围,况且他现在的身体还不足以驾驭这么强大的力量,加之那个银发小子对于他来说的重要性而且又是为他而死——」
「他已经沉睡在自己的梦境里不愿醒来,而在他的梦里,有他相见的不愿意离开的人。」
「如果要他醒来,那就一定要进入他的梦境,请允许我这样做。」
「他一直在寻找我,在我们中,我是最适人选。」
「那你就去吧秋。我们做的只有等待。期待你的凯旋。」
秋的石像漂浮起来,从石像上的图标里秋从前的样子再现,透明的灵魂拥抱住了自己心爱的弟弟,和他的身体重叠消失。
一个身体,两个灵魂。
秋到达他的梦境,自己久违的弟弟的梦境,却是分外熟悉,是自己从前的家,登格鲁星。
依照记忆,走到了家的位置,所谓的家,也只不过是一栋简陋的小房子,里面没有人,金不在。
“格瑞?你怎么哭了?”
秋放眼望去,金和格瑞就站在另外一个不远处的山头,格瑞背对着金,安安静静的,金却一脸焦急地双手捧住了他的脸。
格瑞没有大动作,只是站在那里,右手贴上了金放在自己脸上的手。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秋听得出格瑞的确实在哭,鼻音比以往都要厚。
“我的灵魂只能留在你的梦境里金。醒来吧,一切都结束了,你已经胜利了。”
金像是想起什么,开始颤抖。
“所以……我记忆中的那些……都是真的?!”金甩开格瑞的手,“所有人都死了?!包括格瑞你?!”
格瑞笑笑,凄凉,无奈的点头。
“醒来吧,成为第八神使吧金。”
格瑞的身形慢慢淡去,金双手往前一扑却扑了个空,格瑞最后给他留下的只有一个微笑和一句话。
“我就存在于你的梦境里,我只存在于你的梦境里。”

秋就看着眼泪从金的眼眶里泛滥而出,梦境的天空一刹那间乌云密布,雷暴即将到来。
这是他的梦境,这里随他而改变。
秋右脚蹬地飞向半空再稳稳落在了自己弟弟面前,抱住了他。
“金,姐姐回来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