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十一)

眼泪还没擦干就感觉有人把自己塞进了怀里。
这个很久很久之前非常熟悉的感觉!
“姐姐!”金抬头,看着一脸温柔的秋,任由她摘下自己的帽子揉着自己的头发,那样的温暖。
“姐姐你去哪了我好想你……”金重新埋回姐姐的怀抱,想起方才格瑞和他的对话,声音哽住、竟是再说不出话来。
“我都知道了。”秋能感觉到弟弟的异样,至少她全部清楚,她才能不又一次戳中他的痛处。
“他们……他们全都因为我死掉了姐姐!”
再也压抑不住的哭喊,漫彻天际的绝望与悲伤。
说什么都听不见,只知道那只手在背后时不时地轻拍着,像是在安慰。
金一哭哭到了夜里,停止的时候眼睛红肿,想去揉一揉却被秋抓住了手。
“别揉,揉了眼睛会痛。虽然这是梦境。”秋再一次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表达想念与喜欢。
“姐姐……他们都不能复活吗?!我已经获胜了!姐姐我……我已经……我已经失去太多了!我已经不能再承受更多的失去了!”金抓住秋的袖子,红肿的眼睛直盯秋清澈的瞳孔。
“我都知道金。这场比赛,你已经经历太多我不想让你经历的事情……”秋捏了一把金的脸,“开心点,接下来我要和你说正事。”
“首先是关于你爆发元力突破限制黑化的事,”秋转身看向了空中的皓月,“第一次,在淘汰赛结束之前的那一次,你之所以没有能继续使用你的力量击杀鬼狐天冲中止了黑化状态是因为我切断了你的黑化状态。姐姐我不想要我的弟弟在淘汰赛就像鬼狐天冲一样肆意杀人……虽然凹凸大赛想要参赛者做的就是变得残忍、为了夺得胜利选择最简单的杀人的方式。”
“第二件事是关于你现在作为本届凹凸大赛的胜利者需要做的。”
金愣住了,他到现在都没有想过作为第八神使需要做什么或者说需要有什么样的能力,他所有的情感都被死去的人所吸引,深陷悲痛几乎不能自拔。
“我之所以前来,是因为从你胜利之后就一直沉睡,躲在现在我们所在的你的梦境里不肯出来,诸位神使和丹尼尔已经等了你很久很久,你需要从梦境里暂时脱离,先不要想已经成为大赛一部分的人了……他们……就像姐姐当年大赛的参赛者一样,沉睡在大赛上方的星空中了……所以,现在醒来,去接受神使的权力与力量,完成你应该完成的一些作为初晋神使需要做的事。金我本是不想你来参加凹凸大赛的,这比赛太过残酷,金你本不需要为了找姐姐这样豁出性命的。”
“姐姐……我不但想找你,我还想要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想要找到我的朋友,也想走出登格鲁星看看啊。”金走到秋的面前站定,认真的看着她,“姐姐,我出了梦境你还会在吗?我作为神使能用我的力量复活那些被我和格瑞杀死的人吗?他们都是这场大赛无辜的牺牲者啊!”
“金,我只能回答你一个问题……姐姐作为神使会和你站在一起,你可以随时看到我,姐姐不会再像三年前一样消失了。”秋扶住了金的肩膀,“至于另外一个问题……抱歉,姐姐也不知道。”
“啊……这样啊……那……那我们先离开这里吧……反正这里我们是随时随地可以来的对吧。”金挠了挠头,视线移向了别处。
“嗯,那我们走吧。”
金闭上了眼睛,周身的环境开始虚化,回到了七神使和丹尼尔所在的地方。
格瑞,等我。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