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十二)

“格瑞!”金跌跌撞撞跑到他身边,站定,“嗝……格瑞!”一不小心打了个嗝还真是尴尬。
“都完成了?该做的事。”格瑞转头看了看穿着想象中的神使服的金,勾了勾嘴角。
“对啊对啊!所以我就来找你了嘛!”金和格瑞并排站在悬崖上看着落日西沉,偷偷抓住了格瑞的衣角。
“对不起格瑞……”
“怎么了?你的愿望不是实现了吗?”格瑞紧了紧金的手,“还有什么不开心的?”
“他们……他们不能将你们复活……”金低下了头,“我见不到其他同伴了……紫堂和凯莉他们只能就这样死去了……”
“你还有我。”格瑞不知道怎么安慰,本来他的话就不多,“我说过,我存在于你的梦境里,就在这里,也只存在于这里。”
“我知道格瑞……但是嗝!”
金猛的捂住了自己的嘴。
“吃冷风了?”格瑞偏了偏头,看着时不时抽一下的金,觉得有点可爱。
“嗯……嗝!好像是的……嗝!”金深呼吸,试图停下继续抽嗝。
“别说话了,坐下吧。”格瑞把腿荡在悬崖外,右手拍了拍身边的空位。
金边抽嗝边像格瑞一样坐下,用力摇了摇头,试图甩掉呛进去的冷风。
“别去想它了,让它去吧,看会太阳说不定等会就不这样了。”格瑞把身子斜向了金,靠在了他的肩膀上,有点惬意的闭上了眼睛任意太阳洒了他和金满身。
如果这样过掉灵魂的剩余存在时间,也不错。
这是连金都不知道的事,就这样瞒着吧。亏得自己生前强大能感受到灵魂力量的缓慢流逝,可能很多灵魂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和大赛一同存在,丹尼尔这谎话说的真是拙劣。
格瑞就这么想着,睡了过去。
尽管灵魂不需要进食不需要休息,这样,很好。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