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十四)

“格瑞……”金什么都不能做,抓不到眼前的人,更没有办法留住他,“你别走……”
格低头看了看已经透明的双腿,再抬头看看哭的不成样子的金,伸手想最后一次揉揉他的头发,却依旧是穿了过去。
“我最遗憾的就是不能找到灭族的凶手。”
“我也不把这个愿望加在你身上金。”
“好好活下去,作为神使好好看着接下去的凹凸大赛。”
“然后——”
“忘了我。”

“金!”秋就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弟弟在梦中黑化,眼泪从眼角滑落,眼中的黑色和红色写满了绝望。
「嘿嘿。」一偏头,黑色的箭头穿透了控制室。
「你们……想夺取我的所有……所以……去死吧……」
“啧。”秋险险躲开矢量箭头,她不想用这么可怕的箭头来检验自己的身体有多坚硬。
在金还没成为神使的时候自己还尚有力量镇压这黑化,现在……怕是万分艰难。
「姐姐,你别拦我噢。」金朝秋笑了笑,恐怖。
黑色的箭头趁着秋分神之时从背后缠住了秋。
“金!”
秋就看着金从箭头冲破的窟窿中跳出去,霎时,电闪雷鸣。
那个人……真的可以把他逼上绝路啊……这就是所谓的软肋吗……
两个人彼此珍惜,这样的情感还真是难得。
「丹尼尔,他由你来处置。」
剩下的六神使也从石像中化出了自己的灵魂态为秋解了绑。
其中一个神使一把拉住了想冲上去保护弟弟的秋。
「秋,你自己看看,你弟弟成了什么样。」
“别伤害他……他不是坏孩子。”
「我们知道,可是黑化,你应该体验过成为神使之后黑化状态被强行切断的痛苦,你还记得你之后恢复了多久吗。如果你想让这样的痛苦重演在你弟弟身上,那我们不拦你。」
“不……”秋眼中的绝望更盛,那样的痛苦,一生都不想再经历第二次,所以她一直避免让自己有过度强烈的心理波动,“可是我忍住了如此的痛苦也只是为了等到他来!如果他死了,我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是时候做出抉择了,秋。」
丹尼尔押着依旧处在狂暴状态的金跪在七神使面前,所有人都看着满脸泪水的秋,如此说道。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