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结局二)

“为什么!为什么要夺走我的一切!凹凸大赛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如果什么都失去了那成为神使有什么意义!!”歇斯底里,红色的瞳孔凶狠,疯狂,“回答我啊!你们不是神使吗!难道你们的存在都是子虚乌有的!”
「既然你这么不冷静,那丹尼尔留给你的机会你也就自己浪费了。」某一个神使食指指向了金抬起的额头,手的幻影出现点在了金的额头,「灵魂黑化强行抽离。」
“不!!我不允许你伤害我弟弟!”秋的瞳眸也如同金一般化黑,挣脱束缚而出。
「一起抽离。」
「别这样吧,秋还是别伤她姓命的好。」
「这里,我最年长。听我的。」
只得噤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贯彻全身的痛苦。

格瑞,我来找你了。你一定要等我。

「秋什么时候能醒?」
「看她自己。」
倘若她想醒,那她早就醒了,就像那时候沉浸在梦境中的金。

“我……这是在哪里……”周遭一片黑暗,不管怎么奔跑,都到不了黑暗的尽头,仿佛置身于一个黑暗的漩涡,深陷其中。
“格瑞!姐姐!你们在哪里!!”

这就是虚无吗……黑化灵魂死亡去往的地方……妄想着能和金在一起结果还是这么残酷吗……
秋抱团缩在了一起,闭上了眼睛。
如果不能的话,就一直沉睡好了。

「在黑化状态被抽离的灵魂会进入虚无空间,而且每一个灵魂所在的空间都不相同,只能孤独的、绝望的沉睡再被人永远遗忘。」

连最后一眼都不能看到你,还真是失望啊。

格瑞、姐姐,灵魂会重生的话,我们下辈子就不参加这个讨厌的大赛了。我们——

我们好好的活在贫穷的登格鲁星,一起劳作,一起死亡。







[这个结局与我而言更加想哭(。•́︿•̀。) 对不起啦瑞金秋小天使下一篇是甜饼!我答应过的!不给你们吃大刀子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