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的瑞金炒鸡甜】鹰瑞喵金(一)

山峰的顶端,除了盘旋的鹰,还有一条腿荡在悬崖外面另一条腿用来搁手臂的格瑞。
山顶的风永远都是那么让人愉快,格瑞有些硬的头发在大风下还是会晃两下,冰凉的风吹的人很清醒。
格瑞半眯着的眼睛完全睁开,站起来、把手伸向了半空,一只鹰应着他的动作俯冲而下,离格瑞还有半个人高的时候格瑞跳起来抓住了鹰的爪子,跟着鹰一路滑翔到了山底。
很久没有见过他了,是时候去碰个面看看他的近况了。
格瑞因为养着这只鹰,双肩和右手腕上都戴了厚厚的毛毡定起来的类似护甲一样的东西(我我我我也不知道这个要怎么描述(/∇\*)不可描述~),走路的时候就把鹰放在这三处的任意一处就好。
顺着记忆到了金的家门口,抬手就敲门,什么都没带,发小自是不需要客气。
“来了来了!”
还是这么有活力的声音。
格瑞看着眼前比自己矮上一个头的金发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肩上的鹰忍不住笑了笑。
“格瑞……能不能不要把鹰放进来……”金有些顾虑地往房间里看了眼。
“你养了什么?”
“猫咪(iДi)超级可爱的那种。”
“我抓住他好了……把他放在外面会被人抓走的。”
“好好好。”
“可以放我进去了么。”
“诶!”金忙一侧身,格瑞就这么随意的走进了客厅。
亏得格瑞及时抓住了一进客厅就疯狂扑腾翅膀的鹰,不然在沙发上玩毛线球的小猫咪就得遭殃了。
鹰的嘴巴很尖,而且鹰钩鹰钩,钩子一样的嘴尖才是最致命的武器。
“喵…… ”
小奶猫本是坐着的,被想往自己冲来的庞然大物吓到往后一倒,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抓住鹰爪的格瑞。



[因为这次去新疆旅游的时候看到了鹰!本身南安也是超级喜欢鹰和喵的!刚好当时在码上一个坑南安就觉得鹰和喵的气质特别适合瑞金西皮啦啦啦啦啦~]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