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的瑞金炒鸡甜】鹰瑞喵金(二)

“哇哇哇!”金从格瑞的胳肢窝下钻过去,一把抱起被吓的一动不敢动的小奶猫,护在了怀里,“别欺负人家!人家还小。”
“抓住了。”格瑞用剩下的手从裤袋里抽出一条细细的铁链把鹰爪和自己的肩膀捆在了一起。
固定好才认真的看了眼在金怀里瑟瑟发抖的小猫。
居然还挺可爱的。
格瑞伸手想摸一下小猫却是一下子想伸爪子就挠,格瑞也是躲了过去,再约过想扒拉自己的手的爪子揉了揉小猫的脑袋,手离开的时候还不忘摸了把软软的耳朵。
小东西还真的是有让人想宠的冲动……
“可爱吧!”金注意到了格瑞微微勾起的嘴角和有些漏出来的温柔,笑了。
“嗯。”
其实你这个样子也很可爱。
因为鹰在肩膀上,格瑞不能整个人窝在沙发里,不过他一向也没这个习惯。
和金闲聊的时候,鹰就一直直勾勾的看着在金和格瑞中间趴着的,自己没抓到的猎物。
两人交谈着竟是也没有注意到小猫咪已经顺着沙发踩到了格瑞身后,一只鹰一只猫就这么互相盯着,鹰想在这种距离叼到小猫其实还是有点难度的,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小猫在想伸爪子试试鹰毛是个什么触感也就在鹰想就这么啄下去的时候格瑞一把拎着猫咪的后脖子把它抓了起来。
四只爪子腾空的感觉并不是特别好,猫咪也就随格瑞把它提到了半空,从鹰猫对视到了人猫鹰对视。
“喵~”小猫咪伸伸前肢意思是要格瑞把它抱起来,尾巴微微挺直尾巴尖有点上翘,这个是什么意思格瑞还是懂的。
格瑞把猫咪放在了自己腿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摸了几把就把猫抱回给金,自己四处找金家里有没有地方可以捆住这只一直想吃猫的鹰。

结果出现的场景就是在这样美好的阳光下鹰被绑在了阳台的晾衣架上,金靠在格瑞肩膀上,猫咪在格瑞腿上被他摸着摸着,就这样都睡着了。

格瑞一觉醒来看到的是眼睛里充满怨恨的鹰。
当然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掉又偷偷摸摸爬到鹰边上的猫咪。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