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的瑞金炒鸡甜】鹰瑞喵金(三)

掰住金的肩膀把他放在沙发上,本来以为他会醒的,结果居然睡得跟猪一样……(ㅍ_ㅍ)格瑞内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不如就让鹰把猫吃了好了,自己也不用继续这么操心了。
正在犹豫的时候,格瑞注意到了猫咪翻了个身和鹰背靠背躺下,鹰也没有反应,只是转头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的猫咪懒洋洋的想要睡觉,就转了回去。
诶?这是什么发展?
格瑞挑了挑眉,假装往后靠了靠继续睡觉,怕鹰趁自己不注意露出本性,右眼开了一条缝悄悄注意着猫咪。
居然……什么事都没有。
等了大概十几分钟格瑞发现鹰并没有想吃掉猫咪的意思,才偷偷把手放在金的手上睡了过去。
要不,这几天就住在金家吧……

一觉醒来已是黄昏,想起来自己午饭没吃而现在又到了饭店,肚子有点饿啊……

边揉眼睛边拉开金家的冰箱,看看里面有些什么可以煮着吃。
金虽然会做点饭,冰箱里食材也不少,什么猪肉牛肉鸡肉什么都有,蔬菜却是不见一星半点orz……
这个食肉动物……
格瑞无奈的摇摇头,拣了一些相对比较精的牛肉扔到案板上散散凉,转身去水斗洗手顺便把锅子和刀拿过来洗。
今天晚上就牛肉清汤吧……连葱都没有……姜只有一点点,这饭怎么个做法……
撇了撇嘴穿上了围裙,将肉简单切块,再用刀尖细细剔去一些比较集中的肥肉。
出白水。
姜盐酱油调制。
小火慢炖三个小时。
格瑞叉腰站在天然气灶前看着锅子里的水滚啊滚,肉翻啊翻。
想着时间还久就又从冰箱里挑出来一些猪五花出来切块,放在小盘子里准备给鹰吃。
金还没醒。

“哇!格瑞你在做什么啊啊啊!这么香!”
“肉汤。今天晚上吃的简单一点,明天我再去买点蔬菜。”格瑞拿起大勺子兜底捞了捞肉看看煮的怎么样了。
“我不要吃蔬菜嘛!”金撅起了嘴,“蔬菜一点!一点都不好吃!”
格瑞看了他一眼。
“格瑞你干嘛这么看我嘛!这么吓人!”
“你不吃蔬菜我就把猫咪扔出去。”
“别别别!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治你的方法还少?
背对着金的格瑞微微一笑,内心道。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