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的瑞金炒鸡甜】鹰瑞喵金(六)

“格瑞我们今天去公园叭!今天人不多可以把鹰带出去啊!”金摇了摇格瑞的手臂。
“鹰……”格瑞转头看了一眼被猫当成大型靠垫的鹰思考了两秒,“好的吧。”
反正已经很久没有让他出去飞一飞了。

格瑞拿着钥匙打开锁链的时候,鹰抬脚动了动,再看了看熟睡的猫,小心的一步一步往边上挪,怕自己一下子撤走猫会摔下来。
这一挪猫咪倒是一下子就醒了过来,一脸凶狠的看着格瑞。
格瑞和猫对视了一会,伸手在猫咪的头上使劲揉了揉,算是对他的犒赏。
“喵……” 猫咪两个爪子抱住了格瑞的手指,肚皮朝上,两条腿翘在空中。
格瑞伸手轻轻抓抓猫咪的肚子,听到猫咪喉咙里有些呼噜呼噜的声音也就停了手。
耸耸左肩示意鹰自己飞上来,然后带着鹰出了门。
留下一只猫一脸懵逼看着自己的靠垫被靠垫的主人带走,卖萌都没用(。•́︿•̀。) 不开心不开心。
“哇格瑞你的鹰飞的真高啊!”金把手放在自己的眼睛上方遮挡阳光,看着远在天边的小黑点盘旋着肆意飞翔心生向往。
“他还小的时候,我在悬崖下发现他的。”格瑞眯了眯眼看着鹰的方向,“可能是鹰妈想训练他把他扔下山崖他却没有成功飞起来。”
想那时候训练他学会飞翔还是花了不少精力,现在想想不亏。
“什么都需要锻炼。”格瑞躺在了草地上,闭上眼睛。
“我睡一会。”
金也就依着格瑞坐下,享受着阳光,呼吸着刚修剪过的草地的清香,也是惬意的躺了下去。

没有人的公园的下午是如此的让人心旷神怡,抛掉所有繁琐的事物放空自己在这种地方好好休息一下午还真的让人觉得无比舒服。

醒来之后格瑞就看到鹰踩在自己肩膀上盯着自己看。
这是提示自己可以回去了吗……
格瑞伸手让鹰站到了自己的小臂上,用另外只手摇了摇还在睡梦中的金。
“笨蛋,起床了。”
“嗯……”金晃了晃脑袋甩掉没有完全褪去的睡意,“我们回家吃饭!”
这人怎么除了玩就是吃喝睡啊……
格瑞无奈摇摇头,毕竟是自己宠坏的人,算了嘛。

夕阳下两个少年,一个少年勾着另一个肩膀上站着鹰的少年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不时传来的笑声,是如此让人向往,引起人的臆想。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