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的瑞金炒鸡甜】鹰瑞喵金(七)

“格瑞你想去哪玩!”金撑着脑袋趴在床上看着书,“这几天似乎我们这几天把附近的好玩的都玩完啦!我们接下去去哪呢……”
“在家吧,”格瑞用指尖挠着猫咪的头顶,“做点精致的给你吃。”
“好好好!格瑞你最好了!最喜欢你!”金爬起来一把抱住格瑞的头盯着他的脸颊就是吧唧一口。
金松手之后,格瑞还是没有动作,愣住了。
“嘿嘿~”金笑嘻嘻的看着依旧有点愣的格瑞。
格瑞摸了摸被金亲到的地方,垂下了眼帘。
“格瑞你在想什么啊!”金用手指戳了戳格瑞的腰。
“没什么……睡觉吧。”
发胶已经卸掉了,洗漱也已经搞定那就休息吧。

多日来格瑞已经习惯了金爬在他身上睡觉,这样的分量已经不算什么。
“格瑞格瑞我今天想吃xxxxx。”
金每天离不开的话就是这一句,似乎他的胃口与格瑞的好手艺格外合得来,哪怕有时候一周因为去的太晚买不到新菜只能重复菜式金也照样吃的津津有味。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每天格瑞不知道自己的名字要被喊几遍,可能放在别人身上格瑞早就烦了,但是他和金不一样的关系才会让他有这样的不同。
“格瑞我喜欢你呀!”
隔一段时间就有的表白格瑞并没有放在心上,但是发现金并没有在开玩笑。
他是认真的。
这是格瑞一生中最大的误判。
“格瑞你是不是嫌我烦呀……每次表白你你都没有反应..(。•ˇ‸ˇ•。)…”
格瑞当时惊讶的表情或许是他能做的最大表情了。
“格瑞格瑞你说话呀。”金撑在了自己面前,“你别又不出声啊。”

“我……也喜欢你。”

离得非常近的两张脸。
金的脸噗的一下就红透了。
格瑞乘机把脸凑了上去盯住了他的脸。
“怎么了?现在怎么不说了?”
“诶……诶……格瑞你别凑的这么近啊!”金一把把格瑞推开,自己缩到了墙角团成了球球。
“嗯?前面不是蛮会说的吗?”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