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的瑞金炒鸡甜】鹰瑞喵金(短甜八)

“格瑞你你你你别靠这么近啊喂!”金一把捂住了脸,耳根通红。
“你在开玩笑吗前面。”格瑞掰开他的手,有些戏谑的盯着他,“如果不是为什么要拒绝我的靠近。”
“我我我我没开玩笑!但是格瑞你一下子凑上来我不习惯(๑ १д१)<”
“噢这样啊,那来亲一个。”格瑞凑了上去。
“不要!”金试图推开格瑞。
“要。”
未果。
“就……就亲一下……”金撅了撅嘴,一脸不情愿。
“不愿意?那算了。”格瑞突然歇掉,往后一靠,有点丧。
“别!”
格瑞挑了挑眉,有点意思。
“格瑞你别生气QuQ我我我我只是很紧张(iДi)我怕你是……你是直的……”金对了对手指,一脸委屈。
“……我……”格瑞平生第一次觉得有点词穷……到底该不该承认……
“那……那就亲一下?”金眨巴眨巴眼睛。
格瑞点了点自己的脸颊,闭上了眼睛。
mua~
世界就是这么美好,只要亲一下,世界都和平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