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的瑞金炒鸡甜】鹰瑞喵金(九)

格瑞我喜欢你呀!
睡梦中都有这样的场景吗……
格瑞睁了睁眼,确认了下自己身边的金还在熟睡没有醒来胡闹又闭上了眼睛进入梦乡。
能继续刚才的梦境吗?
好像不能吧x自己为什么要醒来呢……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嗯?”格瑞翻了个身,顺手搂住了金的腰,把脸埋在他脖颈里继续睡觉。
昨天晚上半夜梦醒可是很伤神的。
金偏偏头看格瑞继续睡觉就不继续打扰他,毕竟睡觉是很重要的呀。
啾。
等我睡醒看你还敢不敢偷亲。

日常起床该洗洗该吃吃该喂喂,格瑞意外的发现猫咪长大不少,快一个月的时间小东西也差不多要长成了啊。
牵着媳妇带着鹰去公园放,今天一天就结束啦。

“格瑞我们去唱歌好不好!”
“噢。”
然后金发现认真唱歌的格瑞的侧脸很帅气,格瑞的声线也很适合去当歌手。
我老公真棒嘿嘿嘿。

“格瑞我们去吃烧烤好不好!”
“噢。”
然后喜欢吃格瑞做菜的金吃起格瑞烤的肉更加有滋有味。
我老公太棒辣!!

“格瑞我们——”
“去结婚吧。”
诶?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