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瑞金番外。故事情节见前面的坑

我是格瑞。什么?你说为什么金今天没有跟着我?为什么那个笨蛋要跟着我……你的逻辑怎么这么好笑。

蛤?我们是一对?呃……我们是……好朋友。

其实……说喜欢吧……也并不是没有……
至少我不想让任何人碰他,他是我唯一的朋友,至少……与我而言。
你知道我小时候遭到灭族但是我幸免于难吧,是金把我从那块黑暗的地方揪出来拉着我走向了阳光。
他……他是我的阳光。
是我这一辈子唯一不可替代的光。

在凹凸大赛,他的黑化,才是我最自责的所在。
明明……他是世界的天使。

好吧……
我的确非常非常非常重视他。
等等你那个什么眼神?!不是恋爱啊!你别乱想!

你说……我在凹凸大赛被黑化的他杀掉有没有很绝望?
没有……吧。
本来就想让他完成他的梦想啊……这样有什么不好……不过就是不能再见而已。
对啊,只是不能再见而已。就这么留在回忆里不好吗。让他的记忆力只有我这个冷漠而又不通人情的朋友,一个不怎么会笑的格瑞。
没什么不好。

啊……今天已经说了太多了……我要回去了。
那……下次再见。
好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