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关于南安现在的情况告知

现在是暑假的最后两周,南安家里发生一些很不愉快并且对于我而言非常不公平的事。这件事导致我的手机、平板被强制性没收,我只能通过家里这台破电脑跟你们继续接触。然而南安手贱开了QQ 的设备锁orz现在电脑连QQ都上不了,微信也是一样的状况。

但是lof可以啊,反正是页面版的对吧,暂时,在暑假周一到周五的这段时间如果我愿意还是可以通过电脑继续发文怎么怎么样。

由于这件事情对于南安而言较为严重,家里现在管的比以前更严,我的心态现在有点崩。对于还没有完全填完的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不负责任的事情。

我会尽力在暑假之前结束掉双兰的文,但是篇幅不会像之前预定的那样这么长,也请支持我喜欢我的小可爱们见谅。

之后的路要怎么走,南安从这件事上也有了一定的想法,对于我父母这样的教育方式我也只能表示理解,从好的一方面想,他们毕竟是第一次带大小孩子,对于小孩子内心真正向往和真正喜欢的东西以及如何应对各个时间段的孩子还不是这样的得心应手。

而从南安这里出发,南安已经不再对于他们的行为有任何的期待。

父母带大我不容易,一路上磕磕绊绊三个人身上都有深深浅浅的疤,谁又不是这样呢。

暑假之前南安还能通过电脑写点东西,暑假之后南安就真的要和你们说再见一段时间了。掉粉是必然的了。但是如果你们愿意回味这个暑假的文,继续留在这个日常是没有人更新的lofter那南安真的无比感激。

现在南安唯一的希望是自家媳妇和两年之后就毕业这样的事实。

嘛。就这样吧,我的lof还没起步就被停止,这六十八个粉丝也不算少了。真的很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支持与陪伴!【鞠躬】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