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双兰 暗隐猎兽者x水晶猎龙者(三)

“喂诶......”花木兰踩着大龙的尸体试图用长刀把獠牙砍下来,”我说你欠我爪子你就只给我爪子吗?“

”你又没说别的........“兰陵王一刀砍下了大龙的的尾巴,”你拿别的我也不介意。“

”哇你这个意思就是你还不允许我分龙咯!“花木兰白了他一眼,“想当年姐在王者峡谷的时候所有的龙都是姐的,哪轮得到你们这种小屁孩来抢啊。”

“可是你现在已经不在王者峡谷了,况且,就算现在回到王者峡谷我也是一名猎兽者。”

花木兰默默地闭了嘴,趁着兰陵王背过身去提起长剑吓人一样朝他举起来挥了挥。

哼姐想要的龙还没有要不到的。

“长恭,你为什么不摘掉面罩啊。”花木兰坐在溪边的大石头上清洗着因为分龙溅到的血液,“天天戴着面罩也没见你吃很多东西,肌肉倒是不少......闷不闷啊?”、

“不。”兰陵王拿着花木兰砍下来的龙牙浸在冰凉的溪水里让水流慢慢冲掉龙牙上的血肉,“你别跟我说你也对我面罩底下的样子很好奇。”

“当然会好奇啊,我又不是和尚。”花木兰脱掉了靴子双脚泡进了溪水,“你要泡一会吗?提神解乏的好方法噢。”

兰陵王看了她一眼:“在古代女子是不能露足的,这习惯你这么快就忘记了?”

“诶呀,那是之前代父出征吗......况且现在我们又不是在古代,在这个满世界都是打杀的地方这样必要的休息还是难得可以享受一下的。”

“........”

“高长恭,我想听你的故事。”花木兰双手后撑,认真的看着继续清洗龙爪子的兰陵王。

“我没有故事,比起我,你的故事应该更吸引人你说是不是?”兰陵王把清晰好的东西放在了自己身边不远处,左手扣住右手上的锋利刀刃微微一用力卸了下来。

“你可是兰陵王啊,怎么会没有故事?”花木兰看着兰陵王仔仔细细地把刀刃上的血迹在草上蹭干净再放进水里一点一点洗,“说说以前你和你的那些女人的风流事呢?姐挺想听的。”

“你是不是很缺爱啊。”

兰陵王没有看她,仿佛这句话不是他说的。

“小子你是不是欠揍。”

“并不。”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