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瑞金番外【8.18】

“格瑞你看我做了相册!”金举着一本厚厚的不知道什么书冲向了在厨房炖肉的格瑞。

“你里面放了什么照片?”而且我怎么不记得我们拍了照片......

“有你早上喷发胶的、有你给我洗衣服的、有晚上你洗澡出来的......”金一边细数自己拿着相机偷偷拍的照片,还一边翻给脸已经黑的看不见的格瑞看。

“我......”格瑞握着长勺的右手上暴起了井字。

“你看你看还有凯莉给我们拍的!”

格瑞一看。

是初升的阳光,他和金走在峡谷中,这样的自在,仿佛那时候没有身处凹凸大赛。

他们都忘了这样的危险,彼此还真的是这样靠得住。

格瑞!我稀饭你!

我想,我也是。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