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白膑邪教」妖精王x原皮 略吸血鬼伯爵邦x妖精王膑(一)

别......不要!不要过来!
金发。
锁链的响声,被锁住的右手。
黑暗中那双血色的瞳孔是孙膑全部的恐惧。
脖颈侧的血洞总是好了再有好了再有,长久地留下了印记。
“伯灵。”
那个可怕的声音。
“你今天一整天都没吃东西了。”
冰凉的指尖触及的每一处都引的他颤栗。
“再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会撑不住的伯灵。”
吸血鬼的食物清淡到没有味道,进食对他现在的身体都是痛苦。
“刘邦......放......我走......”
从额头滑下的手停在脖颈处,听到这几个字那只手就猛地收紧,掐得他不能呼吸。
“说了多少次了,叫我阿季。”
他似乎很喜欢这样,在他感觉快要死的时候吞食他的血液,看着他昏厥,脸色苍白。

很幸运,刘邦长时间的旅程让他有机会养足精神逃脱。
流浪的日子很短暂,在他不慎跌倒的时候,那个人拉住了他。
“哪里的小孩子?这么调皮。”
抬眼,棕色的短发干净利落,蓝色的眼睛好看得让他移不开眼。
这种视线碰上就移不开的感觉.......初恋?
“我......”
“我叫李白字太白,人称剑仙【王者荣耀设定】。”他笑起来也很好看。
“我叫孙膑孙伯灵......”
通了姓名,求他带自己走那人也就同意了。跟着他回到他的庭院,被指定了一间屋子简单收拾一下就住下了。
“有什么事,叫我,我就在隔壁。”他指了指旁边的屋子,就隔了一堵墙。
许久没有定心睡一觉了,一觉昏沉睡到第二天的艳阳高照。醒来的时候脑袋都是沉的。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