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白膑邪教」妖精王x原皮 略吸血鬼伯爵邦x妖精王膑(二)

 “小家伙挺能睡的嘛。”
李白坐在孙膑房间的房顶上从早上太阳刚升起来开始一直等着,而现在已经是中午了这孩子还没出房门不是睡觉是在干什么。 

“嗯......”金色地耀眼,让人很难不记住,小脑袋左右晃一圈就发现了在屋顶上的男人。

“李白哥哥早上好啊= =”

说完才注意到了太阳发现已经不早了。

“你之前过的都是什么日子?”李白带着孙膑到了一边的厨房,从锅里盛出已经半凉的白粥递了过去。

“没有阳光、没有让人安心的日子。”孙膑抖了抖身后的翅膀,喝了一口眼前的人为自己煮的粥,“总而言之,很不快乐。但是在逃出来之前也无能为力。”

“所以我收留你在某一种意义上是拯救了你?”李白抬手把孙膑脸旁的碎发拨到一边。

“嗯。”孙膑朝他笑了笑,“从某种意义上。”

“那以后就别走了,留在我身边吧。”

孙膑的眼神突然认真,让一直嘻嘻哈哈看起来自由自在的李白愣住了。

李白忘了了一件事情。

他自己本就是追逐自由的人,如今带上孙膑也就是说有了一个人的束缚,况且先不说李白的自由会不会被框住,孙膑会不会同意都是一个问题。

“请容我思考一下吧李白哥哥。”

“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