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白膑邪教」妖精王x原皮 略吸血鬼伯爵邦x妖精王膑(三)

李白躺在以前自己一个人习惯躺的草地上,叼着草根一嚼一嚼。

真的悠闲得很啊。

孙膑站在不远处看着小山丘上收留自己的人。

“李白哥哥。”孙膑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决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李白,不管他听到自己的言辞之后的反应会是什么样子。

“欸?伯灵啊......”李白看到金灿灿的孩子便吐掉了嘴里的东西,坐了起来。

在小孩子面前还是要有作为哥哥的样子。

“想好了?”李白没有看向孙膑。

“嗯......”孙兵抖了抖翅膀,“我昨天仔细想了想,我从刘邦的伯爵堡里跑出来,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有了除了刘邦之外第一个认识的、可以依靠的人。”

李白没有吭声,想听小家伙到底想说什么,话听一半不下定论是李白一直遵循的准则。

“如果李白哥哥不嫌麻烦,我想跟着你......”孙膑迟疑了一下,紧接着说,“如果李白哥哥觉得我是个累赘的话我可以离开的!”

李白听到他的后半句话才抬头看着有点抖的孩子。

这是怕我抛弃他?

真像一只,被扔掉过的猫咪啊。

只不过这只猫咪,还没长大啊。

“没有觉得你是累赘的意思,你愿意跟着,我自然是开心的。”




这几天南安也开学了,升上高二加上自己选科的特殊高二高三都会很忙orz所以现在开始有机会就霸占母上大人用来学习的电脑码文哈哈哈哈所以这样的话更新时间不定期,有时候很久没有更新也只是南安比较懒哈哈哈哈好的吧今天的文码完我也就去睡了,昨天晚上凌晨才躺下早上五点多又起来了QAQ现在要滚去补觉了。各位小天使们也早点休息,好梦。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