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瑞金番外10.4」

今天是中秋,本来应该是家人团聚的时候,现在却变成了小情侣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格瑞!今天是中秋啊!”金甩着双手,试图让正在看书的格瑞注意到自己。

格瑞每天都是这样QAQ每天都这么冷淡!他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啊QAQ。

明明说好了是永远的好朋友啊。

真的一脸委屈。

“怎么了,中秋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啊。”格瑞看了他一眼,继续低头看书,过节不如看书。

“我们的家在登格鲁星啊,太遥远了......”金撅了撅嘴,姐姐也不在,不然一起过中秋多好啊,“所以我们要在现在在的地方过中秋啊!”

这是中国的节日啊,所以要好好的过节啊。

中国的节日是真的很多啊,多到让人感觉过不完的感觉,但是金就是喜欢这样的日子,每天和格瑞在一起,每天都能嘻嘻哈哈地过来,不需要担心什么。

“所以,你要怎么过?”格瑞也是知道金的脾气性格也就不和他闹,不就是个节日吗,过就过呗。

“我们去买月饼吧!”金像是得到了批准,笑得灿烂。

“这么晚了去哪买,买什么月饼啊......"

“鲜肉的!”

“哪去买?”

啊......这的确是个问题啊。

“诶......”格瑞叹了口气,拿起了电话。

“是雷德吗?你们家有多的鲜肉月饼吗?”

“略略略你猜啊你猜啊!排行第二的高手居然问我们借月饼哈哈哈哈哈哈诶!祖玛你别打我!”

格瑞脸黑了下来。

“格瑞!来打架啊啊!”

“嘉德罗斯大人请让我接电话......”蒙特祖玛无奈的声音。

“你好格瑞,现在我们身边还有十二个鲜肉月饼,如果你需要的话我现在给你送过去。”

“好的谢谢。”


仿佛是外卖电话......

格瑞可以说是非常的无奈了。


总之两人拿到月饼已经有点晚了,月亮似乎已经不见了。

“格瑞中秋快乐!”

“中秋快乐。”

“如果姐姐能在就好了......”

就这样过日子,天天都这样也不会觉得腻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