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白膑邪教」妖精王x原皮 略吸血鬼伯爵邦x妖精王膑(五)

没有多久他们就站在小山头看到了那绵延不断的长城,这是他们的目的地。

“李白哥哥,长城的守护者现在还有谁?”孙膑紧了紧抓住李白衣角。

“木兰、百里兄弟、苏烈、铠,还有……”李白顿了顿。

“还有谁?”孙膑偏了偏头。

“我。”李白无奈的笑笑,自己擅离职守说出来还真的丢脸啊。

“那……如果有一天长城外爆发战争长城需要你,你还会回来吗?”

“当然。”李白看向了远方,“长城,是收留我的地方,我当然不会弃他不管,我一定会回去,只不过不是现在。”

孙膑跟着李白的步伐继续向前走,他记得从前长城守卫军还有一位,只不过不在李白列出来的名单里。

这些,都不重要吧。

对啊,不重要啊,重要的是李白哥哥就在自己的身边并且他们未来的方向已经很明确了。

 

“花花!”李白踏进那个院子就是吼,“我们回来吃饭啦!”

“李白哥!”红色的身影冲向了进门的人。

“好了好了玄策下来吧,李白难得回来你还这么折腾人家。”守约的声音还是如同以前一样好听呐。

“哟李白你还知道回来啊!”花木兰坐在那张桌子前面看着新的消息没有给李白正眼。

“诶呦……花花我进门第一个找的就是你你居然这么冷淡。”李白把玄策从自己的脖子上解下来,“我们的铠哥呢,还有你相好呢?”

“师父出去打兔子了!”玄策在李白面前跳来跳去,“师父把大哥扔在了家里所以大哥还生气呢!”

话音未落一个杯子就砸到了玄策的头上。

“小屁孩谁让你说的!”

“噗。”孙膑忍不住笑出了声,长城守卫军不战斗的时候都是这么可爱的吗。

“puuuu~”

孙膑感觉到身后有人朝自己的脖子吹气,不知道是谁但是下意识地缩了脖子闭上了眼睛。

“高长恭你别欺负小孩子!”花木兰又是一个杯子砸向了看上去什么都没有的地方,杯子却停在了半空。

“诶呀花花我就想逗逗他嘛……”兰陵王无奈现身,一脸温柔的笑。

“李白这么久没有回来这次回来又带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孩子我怎么忍得住不逗他你说是不是?”

“李白!高长恭!我最后说一次我不叫花花!”花木兰额头青筋暴起,一脸忍无可忍,李白难得回来这么叫她就算了,这兰陵王还跟着一起捣乱!

 “好啦别生气了,吃饭了吃饭了都饿了吧。”守约从弟弟身后端着菜一盘一盘放在了桌子上,拿来了碗筷。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