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忘羡」小夫妻日常jwj

#情人节就让他们在祠堂把最后一拜拜了闹洞房吧#


魏无羡自然是熟悉莲花坞的,虽然温氏没落之后莲花坞也大变样。

像小时候一样翻墙而入,蓝忘机跟在他身后入了莲花坞。

「直接去祠堂?」蓝忘机看了一眼翻下墙就站在墙根东张西望的人。

祠堂的方向他是记得的。

「……」魏无羡沉默了一下,随即就觉得刚才自己的想法有点莫名其妙。

「直接去祠堂。」魏无羡冲着蓝忘机笑了笑,「去完祠堂去几个地方就走。」

蓝忘机点点头,跟着魏无羡沿着记忆中的路线一路走。

「师姐,我回来了。」魏无羡严肃了脸,在江厌离的牌位前跪了下来,磕了三个头。

蓝忘机没做声,陪着他一起跪了下来。

江叔叔,虞夫人,我带着他来补最后的一拜。

从今往后,就算江澄这小子不认我,我也死赖着算和你们一家人。

毕竟,我从小就在莲花坞长大。

「蓝湛。」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起站起来。

魏无羡转向了蓝忘机。

应该没人会进来的吧。

魏无羡有些心虚。

但是还是在蓝忘机面前跪了下来,拜了下去。

蓝忘机怔住了,反应过来魏无羡什么意思就对着魏无羡拜了下去。

「魏婴不才,今后还请蓝湛多多海涵。」

蓝忘机听着魏无羡有点闷的声音晃了神。

他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不需要在意,可是这也是不小的挑战。

蓝氏双璧之一,断袖。

蓝忘机想了一下,用最快的速度在脑中回想从前读过的书,没有哪一行字告诉他应该怎么回答。

「蓝湛魏婴,永结同心患难与共。」

魏无羡接了下去。

他知道蓝忘机一天到晚只看正经书,成亲什么的从来都没想过。

接不上话的蓝忘机还真的少见。

「好。」

蓝忘机就说了一个字,就站了起来。

魏无羡站起来凑到蓝忘机面前。

「蓝湛你不会害羞了吧。」

蓝忘机没有移开视线。

「出去闹。」

蓝忘机抓起魏无羡的手腕就往祠堂外面拖。

「诶!蓝湛你轻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