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未成年人禁入 酒吧服务生安x高三生雷

对不起 没忍住动笔的冲动 直接写好了发出来了 我尽量日更两千+


   安迷修在这个热闹城市中心地段的酒吧做服务生很久了,他看着隔壁gay吧进进出出成双成对的、不知道到底是打算一夜情还是情侣的人,他庆幸自己早些时候没有去隔壁找工作。


    安迷修,你去隔壁那一定很多人撩你。


    同事是这么说的。


    摇你的酒去吧。安迷修摇摇头端着盘子去送酒。


    安迷修鼻尖在酒杯林的正上方,浓郁的酒精味直往他鼻腔里冲。


    这客人酒量......还真是好。


    两瓶伏特加一个杯子。


    而这些酒的买主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人,是年轻到要被赶出去的那种。


    “您好您的酒,”安迷修把酒放在桌上,没有帮他拧开,“您是今日的幸运客人,请与我至吧台。酒会有人替您看着。”侍者的微笑永远是让人无法抗拒的,那人就跟着安迷修去了吧台。


    吧台因没到深夜,人不多,大多数都是刚成年的人来体验酒吧的,安迷修一眼就能分辨出哪些是常酒客哪些是听闻名声来试酒探环境的,像这人不知道为什么被领进来的实在少之又少。


    “没有成年就来酒吧体验生活?”安迷修找了个视线死角把人卡在墙角不让别人看注意到他们,“门口的人眼睛不好不代表其他人看不出。酒没开过你自己带走,没成年之前不许进来。”安迷修抱胸看着他,少年脸侧的轮廓还没有长硬,真不知道门口的人是真的瞎还是故意装作不知道。


    安迷修看那人脸上僵硬,比大考作弊被教务主任抓住还难看,气笑了:“这么生气干什么?明文规定你还让我放水不成?你叫什么?”


    “我叫什么关你什么事。”那人右手在安迷修肩上拨了一下,安迷修没让他,“不是要我走吗?怎么?看上我的脸了不想让我走了?”脸色铁青的好像要吃人。


    “这么凶啊?”安迷修笑得更好看,捏住他的手腕把手从自己身上放回人身侧,“我想说的是你成年那天来这里,找我,我请你喝酒。当作生日礼物行吗?”


    那人抬眼看了他一眼,很惊讶,随即收敛了神色嘴硬道:“谁要你请?”侧身绕过了安迷修就要走,擦过安迷修耳边低声了一句,“那还请哥哥记好了,我叫雷狮。”


    安迷修看着倔强的身影离去得潇洒,无奈地摇摇头继续自己的工作。


    他再也没看到过雷狮,日班夜班轮着值,终于在一个多月后的某一天深夜,他都快忘了那个少年的时候他看到满酒吧转悠的雷狮。


    “雷狮?”安迷修侧身从人群缝隙中伸长手拽住了人胸前的衣物,好不容易到他身边看到他的正脸,却发现雷狮好像不太想和他说话,“怎么了?”


    “昨天晚上你不在?”雷狮斜眼睨他,有点责备,“昨天晚上我就来过了。”


    安迷修把他拉到某一间小包间,拉了腰间的小对讲机讲了两句想起来昨天自己白班,傍晚开始就没在酒吧了。他那天也没问雷狮究竟几号的生日,他不可能天天候着他来,他更没想到那天生着气的人会把这句话听进去。


    “对不起我昨天晚上不在酒吧,”安迷修对他笑笑,“你在这里等我一下等会我拿酒过来。”说罢拉开门就要出去。


    雷狮一把拉住他:“你很忙?你很忙我就明天再来。”


    安迷修朝他摆摆手:“不是,我去请个假,我答应你请你喝酒的。等我一下。”


    雷狮虽然一个月前偷跑进酒吧,但是意外地很听话,在小包间里玩手机一直等着安迷修直到他回去。


    “想喝什么酒?随便点。只要你喝得就点吧 。”安迷修把自己面前的清单递到雷狮面前。


    雷狮接过却放在了一边,看着他道:“我今天不想喝酒,出去吃饭吗?我请客好了。”


    “行啊,今天你说了算,请客还是我来吧。要出去吃饭的话等我拿个包。”安迷修刚坐下又站起来,来来回回不知道要跑多少次。


    确定了要出去吃夜宵雷狮就跟着安迷修出了包间免得他再来回折腾。


    安迷修怎么都没想到雷狮居然开了车,安迷修坐在大吉普的副驾上扭头问:“你不是刚成年?哪来的驾照?什么时候学的开车?”


    雷狮朝他笑:“有钱能使鬼推磨,别说是让我提前学车的事情了。驾校考试早过了,就等着成年印发驾照的。”看安迷修仍是不相信,就懒得解释,确认安迷修安全带系好了就踩了油门把车稳稳地开了出去。


    车是开的挺好。而再一次让安迷修震惊的是雷狮开着车扭过城市的灯火将他带到了一家西餐厅。一家需要提前至少半年才能订到座位的餐厅。


    他和雷狮的第一次见面才多久,安迷修想着,他为什么什么都安排好了?他听到自己的话之后特意安排的?


    为什么?


    这才是最重要的问题。


    为什么。


    安迷修下车站在餐厅门口看着雷狮把车钥匙交给了门口的侍者。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侍者。安迷修这么想着。


    “雷狮,那个,我没穿西装。”安迷修盘算了一下觉得靠自己那点工资请客是问题不大,但是就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去这样的餐厅吃饭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


    雷狮抓起他的手腕,就像安迷修当时抓着他雷狮的手腕一样,把他带了进去:“里面没别人,不用换衣服,今天也不用你请客。”


    于是安迷修只能端出从前被爸妈逼着学的西餐礼仪保证自己不丢人。


    “别拘束。就当给我过生日。”雷狮拉了一把椅子坐到他身边,把菜单递给安迷修,“餐没有提前点,不知道你今天在不在,昨天点的都送给城边的流浪汉了。”雷狮托着脸看他。


    “你昨天来过了?”安迷修问完发现问了个蠢问题,昨天是雷狮的生日,不是今天,“啊......抱歉,昨天我没想到你会来。”安迷修把菜单塞回了雷狮手里,“那既然是给你过生日,那你点。”


    “我不饿。”


    “那我也不饿。”


    雷狮想了一想:“那烤串吃吗?”


    安迷修本来在喝水,听到落差这么大的问题一下子没憋住,呛在了喉咙里,咳了好几声。


    雷狮给他拍着后背歪头看他呛得脸通红觉得有点好笑,手指擦了擦鼻子掩盖了笑容:“下次来吃也一样,反正这里随时随地都能来。”


    安迷修拿纸巾擦了擦手,听他这句话说得轻飘就顺口一句:“这家餐厅是你们家开的啊?”


    “我们家是这家的最大股东,控股百分之六十五。”


    安迷修停了手,看着一本正经回答他问题的雷狮,对应上了本市最大上市公司的老板的脸。那糟老头子居然有个这么小的儿子?媒体居然没报道出来?


    “当我没说,不过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个?”


    “因为你是第一个在不知道我是谁的情况下说要请我喝酒的人。”


    “?”

评论(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