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未成年人禁入 酒吧服务生安x高三生雷

    “下周我们学校的毕业典礼,你来吗?”吧台最右侧的座位每天安迷修都会帮他留着,雷狮来的也早也不担心找不到位置,“你能来的话我把邀请函给你。”


    安迷修把托盘放在桌子上后腰靠在吧台上:“能来,你爸呢?”


    “小儿子的毕业典礼有什么好去的,比起这个还是公司的项目比较重要吧。”雷狮摇着安迷修给他点的新加坡司令,“如果他心血来潮要来,就当见家长吧。”从小冰桶里夹了两块冰丢进酒杯,叮当作响。


    酒液的橙红混杂城市的霓虹,雷狮透过冰块附近的稀薄看着被遮挡得有些残缺的桌面,他突然觉得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热诚的、不是为了一时占有的满足感的真挚淌过自己的内心了。


    是无法言喻的欢欣和安心。


    雷狮在一边,观察着安迷修的举动和他每一次笑容。


    他是我的,没有人可以把他从我身边抢走。


    安迷修为客人倒好酒,环顾一圈发现没有客人需要自己的服务就到雷狮身边呆着:“那个人以前几乎天天来,前半个月突然就不来了,今天看他大概是有女朋友了吧,偷偷摸摸的。”雷狮顺着安迷修的目光看着酒吧里的人,听着安迷修给他讲人的故事,他彻底明白了几个月前安迷修的话,几乎要同安迷修一样想浸身嘈杂,听每一个路人的故事。


    “想什么呢?”安迷修仰了仰脖子看他,“又发愣了。”


    雷狮把手放在了安迷修的手上捏了捏:“想你,想你这么好看去我们学校会不会被缠住。”遂给了安迷修一个眼神,言下之意尽显。


    “小崽子,”安迷修轻拍了一下雷狮的手背,捏起他手里的酒杯小灌了一口,“还是有点辣,下次再多放点樱桃汁。”安迷修从冰桶里夹了一块冰抛进嘴里叼着,“你是不放心我?”


    “没什么好不放心的,”雷狮一口把剩下的全部喝完,“小心凉。”


    安迷修捏住雷狮脸颊两侧把没融完的冰块送了进去,看着雷狮耳根泛红嘴里有冰块骂不出声响就觉得自己捡到了宝。


    “凉吗?”安迷修曲指蹭了蹭鼻尖,“我觉得还行。”


    “不许取笑我。”再一次满脸通红地小心警告。


    雷狮的毕业典礼最终只有安迷修参加了,两个人一人一身西装笔挺,本来雷狮就是学校一致认定的校草,成绩又顶尖,毕业典礼这么重要的仪式上又带来一个养眼的美男子,先是雷狮和安迷修并肩走上学校铺出来的红地毯引了众人注目,再是雷狮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最后是教务主任和副校长非拉着雷狮要在纪念板前合影。


    在活动中场的时候安迷修拖着雷狮去卫生间给他补妆,低声问他:“还说我招蜂引蝶,小狮狮?”粉扑一上一下轻敲在雷狮本就白皙的脸上,“你有没有注意过你同学看你的眼神?我怀疑我醋缸子要掀口了。”


    “收到的情书都在班级后面的柜子里我没动过,情人节的巧克力全部送人了。”雷狮睁眼看他,“信我?”


    “闭眼。”安迷修握着化妆刷沾了点暗红抹在雷狮眼尾补色,雷狮掉妆比他想象中厉害,“我说不信你会跟我闹分手吗?”再是深褐色,“我并不介意啦,开玩笑的。”


    “我知道,”雷狮被他指挥着睁眼闭眼抿嘴唇,等了半天才接上下半句,“晚上吃什么?去吃意大利菜吗?”


    “你们没有散伙饭要吃的吗?”安迷修收起化妆品塞进包里,和雷狮放了包就往礼堂走,“我记得以前我们是有散伙饭的计划来着。”


    “和你在一起比跟他们在一起开心。”


    “那也是跟他们的最后一顿饭,真的不去?你自己决定哦。”


    “不去,我已经让人定好座位了,等会结束就去。”


    活动一直持续到三点半,吃饭太早,要去逛逛的话也是一个选择,两人最终选择了去当地最大的动物园。


    对,西装逛动物园。


    当雷狮站在玻璃前和玻璃里的狮子大眼瞪小眼凶得不行,安迷修看着那头狮子气得要暴起怒吼的时候哭笑不得地拖走了孩子气的人。


    “它在挑衅我。”


    “你跟只狮子较劲,闲得慌吧。”安迷修捏着鼻梁无奈地笑。


    安迷修被一只孔雀对着开屏的时候,他的笑容凝固了。


    “你看你,孔雀都要跟我抢你。”雷狮拦在安迷修身前朝孔雀挥挥手,扯着安迷修就走,“我觉得我跟狮子较劲不算什么。”


    “......”安迷修和雷狮坐在动物园的长椅上喝着水和不远处咀嚼萝卜的麋鹿面面相觑,两人对一鹿,最终是以鹿的悠然占了上风,两人交换一下视线就走。


    那天雷狮硬要跟着安迷修回家,没衣服换就穿安迷修大了一码的睡衣跟安迷修挤上了一张床。


    “开着空调腿别伸在外面,夏天感冒真的很蠢。”安迷修双腿夹住雷狮赖在外面蹭凉的腿勾进被窝,和雷狮额头相抵,闭着眼说话,“一直没和你说,毕业快乐。”


    “谢谢。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能天天来找你。”雷狮双手伸过安迷修的腋窝搭在他蝴蝶骨上摩挲,闻着自己爱人的香味睡着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别闹,早点睡觉。”安迷修把雷狮的手扒拉下来握在胸前,把雷狮兜进怀里轻声道,“晚安。”


    一梦酣甜,两人这一觉都睡得踏实,第二天起来互相挤着刷牙洗脸都很有精神。


    “里憋gi窝(你别挤我)。”


    “我没有。”安迷修挤着牙膏不动声色把雷狮往洗手台右边的墙上拱。


    雷狮嘬了口水漱干净嘴甩着手就要往安迷修脖子上拍,安迷修一缩脖子提着脸盆杯子溜出卫生间去阳台上洗漱。


    雷狮站在他身边端着他准备的燕麦吃得欢,看他把自己从刚起床的鸡窝收拾成平时的精致,心说以后要是有机会一定要天天看,赏心悦目,麦片都香。


    安迷修手上托着毛巾看雷狮目不转睛得盯着他:“你是在索吻吗?”


    安迷修也不管他点没点头答没答应凑近在脸上就是吧唧一口亲得雷狮半勺麦片塞了一半在嘴里不上不下。


    “走,去吃饭!”安迷修把雷狮转了个方向在他腰上一拍,自己提起脸盆收拾去了卫生间。


    又是新的一天,光明、又让人心情舒畅。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