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六)

“嚯。”嘉德罗斯的长棍变回正常的尺寸,却断了一截,“你的烈斩,格瑞,有长进。”
“我说过,所见,皆可斩。”烈斩也缩小到原来的大小,再次被格瑞扛在了背后,丝毫未伤。
“我败了。任你宰割。”嘉德罗斯眼中的傲气未减,只是多了几分凄凉。
“圣空星的造神……还是失败了。”
“我没有神的力量。”
“今天,才承认吗。”格瑞向远处的金招了招手。
“格瑞你呢?你难道才是作为类神的存在吗?神——可是没有软肋的。”嘉德罗斯看了一眼从远处跑来的金,“他——将会是你失败的源头。”
“弱者,才会说这么多废话。我从来没有认为你是弱者过。”格瑞慢慢走近嘉德罗斯,右手凝聚元力造出一把匕首大小的小烈斩刺穿了嘉德罗斯的腹部,“对不起,嘉德罗斯。你是一个好对手,也是一个值得一交的朋友,等凹凸大赛结束,我们在这个赛场再战,不酣不止。”
“格瑞你……”被格瑞托住的嘉德罗斯的身体从下至上渐渐化成方块数据消失。
“我已经决定了。”
“诶诶诶!格瑞你怎么可以杀死他!”金一把拉住了格瑞松开嘉德罗斯的手,“他虽然有点凶但是你也不能就这样杀了他啊!”
格瑞散去了手中的元力,反握住金的手,回头看着他惊讶的神情。
“这个世界,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纯净了。哦不,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纯净过。”格瑞的眼神比从前更坚定,“你还记得鬼狐天冲最后的行动吗金。”
“百死百生?!那和这个有什么关系?!”
“只有杀戮,才能晋级,才能活下来。”格瑞放开了金的手,“说你是笨蛋你还真是笨蛋。”
“格瑞你别走这么快啊!等等我!你刚才说的我还没想明白你再给我解释一下嘛!”
格瑞没有理他。抬手看了看凹凸大赛系统的积分提示。
「您击杀大赛排行榜第一名嘉德罗斯。积分已平分给您所属队伍中的金。现在您的排名为第一。」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