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吃的cp】略ooc慎入(最终章)

“为什么!为什么要夺走我的一切!凹凸大赛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如果什么都失去了那成为神使有什么意义!!”歇斯底里,红色的瞳孔凶狠,疯狂,“回答我啊!你们不是神使吗!难道你们的存在都是子虚乌有的!”
「既然你这么不冷静,那丹尼尔留给你的机会你也就自己浪费了。」某一个神使食指指向了金抬起的额头,手的幻影出现点在了金的额头,「灵魂黑化强行抽离。」
“不!!我不允许你伤害我弟弟!”秋的瞳眸也如同金一般化黑,挣脱束缚而出。
「一起抽离。」
「别这样吧,秋还是别伤她姓命的好。」
「这里,我最年长。听我的。」
只得噤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贯彻全身的痛苦。

格瑞,我来找你了。你一定要等我。

「秋什么时候能醒?」
「看她自己。」
倘若她想醒,那她早就醒了,就像那时候沉浸在梦境中的金。


“姐姐!我在这里!”
某一处没有人到达的地方,金色和银色朝远处挥了挥手,长发加紧脚步走了上去。
“现在我们永远!永远都不会分开了!”







[这个对我而言正式公布的第一个大坑到这里也就到此结束了。对于这篇文而言我能给他们最好的结局也只能这样才算不愧对我对他们的喜欢。那这个坑就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们的支持!下一篇文就是瑞金小天使的鹰喵啦!请小可爱们继续期待!谢谢尼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