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双兰 暗隐猎兽者x水晶猎龙者(五)

“怕你想不开。”兰陵王耸耸肩。
“姐怎么会想不开。”花木兰和他站在一起,马尾被大风吹起,“这世界上啊!还有很多很多的龙在等着姐征服啊!”
兰陵王看着她突然喊了起来,冲着空荡荡长河,笑了笑。
“那我岂不是不用担心了?那我走咯。”
“姐请你吃龙肉如何?”花木兰看着兰陵王转身就要走一把拉住了男人,偏了偏头笑的开心。
“好。”

“人生就应该如此啊!”花木兰吃饱喝足一脸幸福地躺在草地上舒展身体,“你吃的开心吗?”
“还行。”兰陵王重新戴上了面罩。
花木兰突然睁大了眼睛,坐了起来,前面只顾着吃,居然忘了端详一下难得摘下面罩的兰陵王。
“高长恭!别带面罩!让姐看一眼!!”
兰陵王的眼神又变回了初见她是的桀骜不驯,才不听她的,咔哒一声扣上了面罩。
“你这小子!”
“怪我咯?”
“哼!”花木兰佯怒。
“好了,我要走了。”
“你要去哪?”
“或许,以后长城能再见到。”
“是这张招募令吗?你真的打算去?”花木兰随手抽出夹在兰陵王腰饥的牛皮纸。
“钱不少,总比现在当猎兽者和你一起有了上顿没下顿好。”
“好吧,那我也不留你,”花木兰指了指脑袋上方的星空,“陪我休息一晚上再走。”
兰陵王就这么躺下,看了一会,翻了个身就准备睡去。

这人……不会真的以为我会这么放过他?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