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给金小使的生贺!!是的南安我回来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南安想写刀子]
「金,生日快乐。」格瑞捧着一束白玫瑰,花开的灿烂。
在下着小雨阿……
出门的时候还没发现。
「格瑞?你也来了。」紫堂看到没有撑伞的格瑞愣了一下,他以为没什么人记得的,这个生日。
「紫堂你这话说的就很难听了啊,我们排名第二的大高手怎么可能不记得他小媳妇的生日呢。」
凯莉依旧坐在她的星月刃上,只不过这次没有了棒棒糖。
格瑞看了她一眼,没有什么想说的,想说的,在之前就已经说过了。

三个人就这么静静地站着,没有过多的言语。
「你们先回去吧,我再待一会。」
「行吧,格瑞你也早点回去休息。」

格瑞没有回头确认两人是否已经走远,跪了下来。
花束滚落在了不远处,晃了两下,停下了。
「对不起,金。」
如果那天,我没有忘记你对我说过的话。
对不起,我应该放在心上的。

「格瑞!接下来我说的话你一定要记住!」
「我!最喜欢你了!」
他的瞳色已经隐约泛紫。

不知道是什么症状。

但是如果一方告白另一方不信以为真,当瞳色彻底变成被告白人的瞳色——
死亡。

格瑞还记得他那天翻开金的上眼皮看到已经涣散的紫瞳。

他有多绝望。



金,生日快乐。


我知道生日写刀子会被打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