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的瑞金炒鸡甜】鹰瑞喵金(四)

“这么大一锅!格瑞你真是贤妻!”金看着格瑞带着防烫手套把汤和后来做的烤肉端上了桌,手持筷子一脸迫不及待的金首先表示赞扬。
“你再说一遍。”
“蛤……”肉眼可见的杀气泛滥而出,金抖了抖,觉得自己不能再说下去,“没……没什么!我们吃饭吧!我饿了!”
“嗯。”

吃过晚饭金拉着格瑞进自己房间打起了手柄游戏——
“喂诶格瑞你这个操作犯规啊!”
完败。
金觉得这个看起来从来!不会玩这种游戏的格瑞简直是开了外挂一样(๑ १д१)

“格瑞我们睡觉叭!明天我带你出去玩!”金跪坐在格瑞身后帮格瑞揉着洗过的头发,头探到格瑞脸边上说。
“格瑞你为什么要把头发固定起来呢,明明你的发质这么好。”金把格瑞略长的头发擦的差不多半干手感太好忍不住凑上去用脸蹭了蹭,一脸满足。
“因为……曾经有个人喜欢这么把我的头发弄起来,后来我也就习惯了。”格瑞闭上了眼睛,似乎闭上眼睛就能回到当初和金在登格鲁星的时光。
那时候多好,根本不需要思考。
“那个人是谁啊?居然能改变格瑞你?!”
“就是你啊。”格瑞特地睁开眼睛白了金一眼。
“蛤……格瑞你别骗我我怎么不记得了。”金坐起来,挠了挠头努力回忆却发现怎么也想不起来。
“别想了,睡觉吧。”

深夜,格瑞平躺在金的床上沉思着无法入眠。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乎金了。
自己都没有发觉。

悄悄亲一口,没关系的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