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凹凸世界我的瑞金炒鸡甜】鹰瑞喵金(五)

金双手双腿缠着格瑞,如此重量让格瑞略微有些喘不过气来,但是……不能吵醒他。
渐渐的也就习惯了,倦意一阵阵袭来,一夜不睡也不是个事。
你说是吧。

“格瑞早安安~”金的脸像昨天蹭格瑞头发一样又蹭了蹭格瑞的脸。
“别闹……脸还没洗……”格瑞没有推开他,只是原来搭在金身上的左手抽回,把自己的头发揉了一揉。
“我去弄头发,你再睡一会吧。”格瑞扯了扯被金压在屁股底下的被子轻轻盖在金的肚子上怕他着凉。

照着镜子把头发左弄右弄折腾了小半瓶发胶才把头发弄成满意的模样,等洗漱完毕出洗手间走到卧室金把脸埋在枕头里依旧睡得香甜。
昨天谁说要带我出去玩的来着……自己睡得这么熟……
格瑞看着依旧没有动静的金笑了笑,自己忘了,这孩子傻了不是一天两天了。
拿了金的钥匙跑去了最近的菜场,买了蔬菜和必须的调味品,再找了一家超市买了点猫咪喝的无糖牛奶和妙鲜包回家,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喂鹰和猫。
这两个小东西相处的很愉快,鹰三口两口解决了一顿的食物就偏头看着依旧舔着舔着的奶猫一动不动。
格瑞就蹲在不远处看着。
小奶猫的腿骨还没完全长硬,喝着牛奶都能晃来晃去的站不稳,鹰张开翅膀给了猫咪一个定点让他好好吃饭,
其实,有点像自己和金的相处模式呢。
格瑞站起来,拍拍被手肘撑着有些皱的裤子,去了厨房为金准备早饭,方才想起来自己也没吃。
培根,煎蛋。
在电视上看到的欧式早餐格瑞觉得金会喜欢,结果自是不出意料。
“格瑞你真好!”
被表扬了一下还是有点小得意的。
格瑞坐在金边上自己吃自己的,金迅速扒拉完了自己盘子里的又盯上了格瑞盘子里还没动的培根。
“给你吧。”刀叉把培根夹起来放进了金的盘子自己收拾了油碗泡在了水斗里。
朋友的赠予自然是不需要推脱的,而金与格瑞的关系更不是一般的好,金这样的心安理得也是格瑞自己的不注意之下宠出来的。
“嗝~饱啦!”
“笨蛋。”格瑞看着拍拍肚子的金的嘴边挂着一星点培根,伸手撷了去,拿餐巾纸又给他擦了擦。
“嘿嘿。”金挠了挠头,“格瑞你真好。”
我不好怎么会留在你身边你个笨蛋。
格瑞背对着金洗着碗,暗暗想着。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