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lumo

医生我有病 社会【划掉】少爷雷x神经内科医生安

“问你,你为什么不回家。”安迷修咬着筷子尖问专心啃骨头的雷狮,“你的管家很关心你。”他甚至还问房子里有没有足够大的浴缸供雷狮泡澡。

“不想回去。”雷狮把安迷修夹进自己碗里的蔬菜尽数拨还给了安迷修,“我不想吃蔬菜。安医生这是要赶我走?”顺手拣了块肉进碗里。

“吃点蔬菜,不然容易败血。”安迷修也懒得跟他折腾,自己扒拉两口吃完收拾了自己的碗筷,“你乐意住就住,我这里比你家简陋,不嫌弃就行。”

“是小了点,不过还过得去。”雷狮朝无语回头的安迷修点了下头,“安医生晚上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雷狮撑在水池边看安迷修洗碗,“怕我吃了你吗?”

安迷修没看他,拿抹布揩了洗洁精搓碗:“怕我吃了你。”

雷狮歪头看他:“那安医生是1还是0?”

“对小孩没兴趣。”

雷狮好像明白什么“哦”了一声,搂住安迷修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捏着他的下巴和他对视:“安医生我不是小孩。”

安迷修双手悬在半空,手上还带着手套滴答着水,也不好往雷狮衣服上招呼,只能被他拿捏:“那是谁那天在医院眼睛红得跟兔子一样?”安迷修摇了摇头想摆脱雷狮未果,“松开。”

“我不。”雷狮笑着看他,“彼时不同今日,安医生,回答我的问题。”慢慢凑近。

安迷修看着雷狮半眯的双眼察觉到了危险,身体僵硬了起来:“雷狮,松手。”

“安医生的威胁实在是……”雷狮顿了一下,“让人想直接无视。”言罢狠狠吻了上去。

安迷修暗骂自己,心软到底图什么。

找了机会啃了雷狮一口,人吃痛缩了一下,随即更用力地进攻,安迷修头一阵阵发晕,活了这么久第一次被小屁孩欺负。

实在是不像话。

安迷修被他吻得晕头转向,雷狮伸了条腿卡在安迷修双腿之间将他抵在了水池边,安迷修借不到力,双手拽住雷狮后背的衣服要拉开两人的距离。

雷狮颈口的拉链被安迷修拽得直接磨破了皮肤,两道血印渗出了血,雷狮没管安迷修是不是能直接把他勒死,又过了一会才离开安迷修有些肿的嘴唇。

安迷修右手挡在嘴前另一只手撑在雷狮胸口:“你是不是有病!”

雷狮松开安迷修的下巴摸了摸颈间的刺痛,似乎有些不满意猎物剧烈的挣扎会伤到自己:“我是有病。”雷狮拉开安迷修的手在他左下颚啃了一口,“妄想症,安医生这记性得好好练练。”

“你给我松手。”安迷修被他撩得不上不下,心知自己不喜欢小孩却是没法说服自己此时的雷狮还是他印象中的少年,“我放你进我家是让你造反的吗?”

雷狮居高临下看着他,满脸得到猎物的满足和兴奋:“安医生,放妄想病人进自己家就如同引狼入室,更何况我的妄想对象,一直都是你。”

安迷修愣住了,雷狮再埋头在他颈侧乱啃他也没太大挣扎,是他错了,他一直误以为雷狮只是来医院折腾的人中的一个,那张满是自己名字的问卷他也以为是恶劣的恶作剧,他从头到尾都觉得雷狮对自己没兴趣。

既然从开头就大错特错,那自己做出这样的选择又能怪谁。

安迷修从未想过自己会以这样的方式被攻陷,一夜痛不欲生又被百般折磨,雷狮发狠得好像要他偿还他几天以来的所有轻视。安迷修一点不落地接了下来。

他一直绝望着,直到雷狮在不算宽敞的浴室里抱着他洗干净两人,再搂着他躺在床上,在他昏昏沉沉要闭眼的时候在他眉尾落下一夜中最温柔的吻,安迷修好像才甘心,侧了侧身睡去。

第二日是被酸痛唤醒的,雷狮躺在他身后揉着他的腰腹,安迷修没动:“你怎么还不走。”

雷狮松了手身体贴了上去,温热的鼻息喷吐在安迷修的后颈:“你发烧了,我不能走。”雷狮想把安迷修翻过来,被安迷修忍痛的闷哼停住了动作,“哪痛?”说着就要试探。

“你别动我,我想再睡一会。”安迷修抬手摸了摸额角,滚烫。

雷狮没再吵他,等安迷修呼吸逐渐平稳才悄悄下了床去了厨房。

安迷修再醒的时候,看到雷狮端着一碗菜粥蹲在他那侧的床前,拿勺子拨弄着碗里还冒着热气的粥散热,见他醒了,雷狮放下碗把他扶起来递了水杯到安迷修嘴边。

“张嘴,喝完水给你喂粥,晚一点给你喂药。”

安迷修不耐烦他命令的语气,却不见得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张嘴该喝水喝水该喝粥喝粥。罢了被雷狮扶着坐了一会算是消食才又躺下。

“你还在生气。”雷狮蹲在他脸前。

有气无力的一声嗯,接着又是一句嗡响:“你什么时候走。”

“我不走。”雷狮伸手探进被窝握住了安迷修的手,捏住他灼热的手心,“要赶我走也得等你有力气赶我。”

安迷修想开口被雷狮打断:“你赶得走我吗?你根本没脾气。”安迷修索性闭眼,他实在不想看到雷狮那副欠揍的嘴脸。

一日相安无事,雷狮在安迷修醒着时候甚至想再确认一下他后面伤了没,被安迷修不轻不重的一脚踹开了。

“滚。”

“我说过了我不会走的。”

安迷修在卧床不起的时候又因为雷狮擅自替他请了一周的假气个半死,他用他所能喊出的最大声音发泄自己的愤怒:“雷狮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要休息。”雷狮一天给他换个粥样炖给他吃,“身体完全好之前不能去上班。”

甚至抱着碗翘着二郎腿坐在床沿低头看他:“你现在去医院你也撑不下一天的工作,来回接你不如好好在家养好身体再去,不差这一时。”

安迷修在这几天充分体会了富家少爷的奢侈,雷狮为了不让他因为请假耽误病人病情特地从国外请了一个医生去代自己的班,安迷修如果不是被他摁在床上被他拘束得动弹不得,可能真的会暴起抽他一顿,虽然结果很可能是被反压在床上勉强作罢。

为什么这小屁孩力气这么大?

凭什么??

安迷修在不平中养好了身体,他彻底精神的第一天拽着雷狮的项圈骑在他身上臭骂一顿,风度形象全部抛弃,换来的却是雷狮不安分的手和宠溺的微笑。

“安医生,刚好,悠着点。”

“我的病还没治好呢,以后还要安医生多多照顾。”

 


评论

热度(37)